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禅意摄影展"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佛教艺术摄影以唯美、清澈的画面,展现不一样的佛教文化艺术之美,让观者于淡雅和安然的作品中品味唯美而澄澈的气息,于花草、云雾、诵经的画面里度量灵魂的深度。
 
水陆法会" 水陆法会是佛教法会中最隆重的一种仪式,兴福寺于2013年4月21日—27日启建十方法界圣凡冥阳水陆空普度大斋胜会。祈愿三宝加被古往今来水陆空一切有情、无祭孤魂,永脱轮回之苦,往生净域;现在者消灾延寿、福慧增长、诸事顺遂、善缘成就。
两岸携手" 2010年5月4日上午,在两岸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白圣长老舍利回奉兴福寺暨海峡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在我寺隆重举行。海内外诸山长老及佛教四众弟子、各界社会贤达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佛门盛事。
 
升座庆典" 2009年9月21日,我寺隆重举行“上慧下云大和尚荣膺兴福寺方丈升座庆典”法会,苏州市委相关部门领导莅会指导,江、浙、沪等地佛教界人士800多人共沾法喜。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大和尚为慧云法师送座并挂珠。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