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佛交流 > 般若之门 > 佛化生活 > 慧语采撷

生命是一场无可轮替的经过

时间:2016-04-12 10:22:27  来源:  作者:
  如果你开始放下自我的中心,付出给予和关怀,自如的释放自己,这便是修行的影子。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客观多角度的看事物,收起自己的棱角,真诚的与周遭沟通,这便是修行的得力处。如果你开始在世事变幻中,放下自己的脸面,从容的舍,勇敢的选择,这便是修行散发的光明。
  生命是一场无可轮替的经过,来了我们就是主人,转身我们就是过客。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嬉笑怒骂,即使有人偶然闯进我们的生命,他也不是我们的主人,他只是一个好心的老师,给我们补上一课,转身远去。无数的人,无数的事,只是生命中交错的光影,最终不会留下一点痕迹。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放下——哪里是绿洲?何处是彼岸?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点击
  1. 人无所舍 必无所成
  2. 凡夫畏果 菩萨畏因
  3. 内心的皱痕形成人生的坎坷
  4. 学习独立,不作欲望的奴隶
  5. 走过去是不一样的天
  6. 用宽容的心接受一切
  7. 得到和失去
  8. 人生的每一场遇见,都是久别重逢
  9. 快乐其实很简单
  10. 放手能得解脱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