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佛交流 > 般若之门 > 佛化生活 > 慧语采撷

好缘分就是不分离

时间:2016-04-22 07:59:01  来源:  作者:
  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走在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让自己背负太多,淡淡听风,才会走的更轻松。一些得到,不一定会长久;一些失去,未必不会再拥有。重要的是:让心,在阳光下学会舞蹈;让灵魂,在痛苦中学会微笑。
  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好缘分,就是不分离;真感情,就是在一起。有多少人半路就离去,有几颗心能专心专意,有几份情会不离不弃。历经风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难与共,才能领悟感情冷暖。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人生,要懂得感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点击
  1. 人无所舍 必无所成
  2. 凡夫畏果 菩萨畏因
  3. 内心的皱痕形成人生的坎坷
  4. 学习独立,不作欲望的奴隶
  5. 走过去是不一样的天
  6. 用宽容的心接受一切
  7. 得到和失去
  8. 人生的每一场遇见,都是久别重逢
  9. 快乐其实很简单
  10. 放手能得解脱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