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冒充本寺人员行骗的通告

时间:2013-11-12 09:31:08  来源:  作者:

各位善信:

  近日陆续接到有人举报一些假僧人在本市进行化缘、出售护身符及一些开光物品,更有甚者,打着兴福寺的幌子,制造假的法会活动邀请函,骗取钱财。在此,真诚提醒各位善信擦亮眼睛,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所蒙骗。同时,本寺郑重提示:

  一、本寺僧人从来不允许在寺院以外化缘,更不可能兜售护身符之类。

  二、本寺从来不委托任何人在寺院以外代收任何费用。

  三、请需要捐助或者参加佛事活动的善信前到本寺客堂登记,本寺统一开取正式收据。

  四、本寺所有法会活动以客堂前通告为准,从不向社会发放任何邀请函。

  五、只要在社会上碰到有僧人借种种理由化缘,索取钱财,一律拒绝,或者直接报警。

  六、各位善信如有什么疑问或者咨询,可拨打本寺客堂电话:0512—52844489(8:00—16:30)。

                                      兴福寺寺务处

                                      二0一二年八月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兴福禅寺APP期待您的关注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