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 慈善动态

“2015年秋季扶贫、助学”第一期走访捐助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5-08-12 09:19:4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0日,“2015年秋季扶贫、助学”第一期走访捐助活动圆满举行。
1.jpg
 
2.jpg
  王庄→冶唐,两个区域的14户贫困家庭和学生的捐助,10个小时马不停蹄的走访,囊括了我们一天的行程。
  为了实际掌握被捐助对象的具体情况和详细地址,以便后续提供更多的帮助,功德会在捐助形式上采取点对点模式,一一走访到贫困家庭的实际生活中,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处境。
3.jpg
 
4.jpg
  贫困家庭情况确实很差,房屋老旧,几乎没有什么家电,老人或有疾病、父母或过世、或残疾……但是,物质上的清贫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精神上的积极乐观,我们去到的每一个家庭,并不缺少欢声笑语。
5.jpg
 
6.jpg
  在这样一个虚荣心极度膨胀的社会,这样的家庭是伟大的。在乡里乡亲都建起了新房,过上了看似“富有”的生活时,他们依然坚持着对知识的渴望。省吃俭用将钱挤出来,让孩子读书,把孩子的未来放在第一位。这些从贫困家庭走出去的孩子,更值得我们去关心和支持!
7.jpg
 
8.jpg
  下午五点左右我们完成了最后一个家庭的捐款和走访,拖着疲倦的身体和沉重的心情赶往兴福寺。每一户家庭的窘境,每一个孩子的乐观开朗,都深深地烙印在脑海,让我们同情和惋惜。
9.jpg
 
10.jpg
  非常感谢这些可爱的学生们给了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的灵魂得到了一次洗礼。在此,真切地恳求各位物质相对富足的朋友献出自己的一点点爱心,让更多的成绩优秀的孩子走出贫困,走进光明,走向更加温暖的未来!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是你的依靠”古里镇敬老院关爱篇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2015年秋季扶贫、助学”第一期走访捐
  2. “我是你的依靠”古里镇敬老院关爱篇
  3. 2015年第四期“感恩送清凉”活动圆满举
  4. 2015年第三期“感恩送清凉”活动圆满举
  5. 2015年第二期“感恩送清凉”活动圆满举
  6. 兴福慈善功德会一行看望杨绪银女士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