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寺院导览 > 友好往来

苏州市佛教协会道风建设检查考核组莅临我会检查工作

时间:2016-12-03 10:22:4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日,由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张家港市佛教协会会长、香山寺方丈法禅大和尚组成的市佛协道风建设第二检查组,对常熟市佛教场所道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抽查和考核。常熟市民宗局局长苏建东,副局长孙振兴,常熟市佛教协会会长、兴福寺方丈慧云大和尚陪同检查。

3.jpg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常熟市佛教协会关于全市佛教界开展道风建设情况的汇报,尔后,抽查了兴福寺、三峰寺、法华寺等3个佛教场所。检查中,检查组严格按照《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所规定的时间节点,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方式,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被抽查单位在学习动员、自查自纠、集中整治三个阶段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记录。
2.jpg
  通过抽查,检查组对常熟佛教界道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还对常熟市佛教协会编辑出版《兴福》杂志,举办《百年华严·百城烟水——第二届华严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常熟佛教界再接再厉,打牢道风基础,并以道风建设为根本,服务社会、利益人群,开创常熟佛教事业新篇章,为苏州佛教事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宗教局来寺调研法界学院教学情况
下一篇:普仁大和尚莅临我寺视察佛教文化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1. 苏州市佛教协会道风建设检查考核组莅临
  2. 江苏省民宗局张全录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
  3.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来我寺
  4.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方未艾前来我寺调研
  5. 沭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公威来我会
  6.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关管理学院一行参访法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