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植福位义工培训心得

时间:2016-10-14 13:20: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时光飞逝,我们是一群搭载时间之车的乘客,疾驶在生命的单行道上。从一开始踏进兴福寺的一份欢喜心,清净心!引领我走进兴福寺,有幸成为兴福慈善功德会的一名义工。春夏秋冬、月初月末,活动越发丰富,内容越发宽广,期间诸多情感亦随之逐渐涌现,有喜悦、有酸涩、有烦恼生、有智慧长。一支年轻的队伍在成长,一支充满慈悲大爱的队伍在壮大,任何一个成长都不可能是绝对的一帆风顺,但我们在师父带领下目标明确,方向清晰。
  2016年9月11日下午,植福位义工培训,在神圣的藏经楼二楼正式开启,发愿、诵吉祥经,声声佛语敲击着各位师兄们的心门,一颗颗善的种子,在这个肥沃的土壤上生根、发芽。布施、持戒、忍辱、精进、禅定、智慧,修行的道路曲折而又充满喜悦,在这里没有太多的口号,师兄们的发言皆以不善言辞为始为终,在这里更多的是默默的付出和精进修行。此次培训会上第一次明确了义工队的规章制度,一条条规章的发布,师兄们更多的是欣喜,师父的良苦用心,我们感应到了。师父的一番话“无论外面有多冰冷,至少这里是温暖的。让我们大家协心一致,抱团取暖,一起在学菩萨、做菩萨、成菩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这一刻我落泪了,大道至简、大爱无疆,我们有幸能来到兴福寺这样温暖的大家庭,能有幸与佛法相遇,惜缘惜福,感恩慧云大和尚的慈悲发心,在这里我们能生欢喜心,成欢喜人,做欢喜事,生命这出戏,没有重播的机会,让我们的人生因与兴福寺的良缘更有意义。
作者:朱松松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常熟法界学院周末共修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常熟法界学院周末共修活动
  2. 省宗教局来寺调研法界学院教学情况
  3. 常熟市佛教协会召开2015年度星级寺院创
  4. 【与爱相伴 与善同行】走进社区慰问活
  5. 市委领导前来我会中秋慰问
  6. 常熟市法界学院居士学佛班第二次授课圆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