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植福位义工培训心得(六)

时间:2016-10-29 13:36: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IMG_0072.jpg
  转眼间,又是一年了。回想起开始踏进兴福寺这神圣的大门,成为一名兴福寺义工,那份喜悦至今还留在心里。在这要特别要感恩我的领路人——沈利军师兄,给我这样的机会与兴福寺结缘。参加义工有一年半的时间了,我感受到大家无私的奉献精神,春夏秋冬,月初月末,期间诸多的情感逐渐涌现,在做义工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很多从前不懂的礼佛常识,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也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原谅,消除了对别人的怀疑。
  每次见到师父祥和的笑容,我心生欢喜。还有师兄们的积极响应,这方面值得我去学习。真的很惭愧,我进群有一年多了,参加的次数少之又少,自我检讨,以后有时间多来参加活动,像开心果哥哥说的那样,哪怕没报名也来做一两个小时也挺好的,为自己、为家人积福。还有师父和师兄的良苦用心,制定了一些常规制度,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使我懂得了在寺院内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做。感恩师父和师兄们,让我们拥有了一个神圣又温暖的大家庭,同时让我们从一个凡夫俗子,变成了一个不平凡的义工,在学菩萨、做菩萨、成菩萨的道路上,越走越宽敞。
  阿弥陀佛,感恩所有的人。
作者:秦静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常熟法界学院居士学佛班周末共修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常熟法界学院居士学佛班周末共修活动
  2. 我寺顺利通过江苏省五星级档案工作测评
  3. 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法会圆满举行
  4. “兴福爱心栈 温馨在行动”秋季感恩活
  5.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慰问病危家庭刘智琳
  6. “兴福爱心栈 温馨在行动”秋季感恩活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