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第三届义工联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01-03 13:11:1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2日下午,“学菩萨做菩萨成菩萨——2017年第三届兴福慈善功德会联谊会”在常熟国际饭店成功举办。出席联谊会的有常熟市佛教协会各级领导、常熟市兴福禅寺方丈及各位法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义工家人们,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丰硕成果,同享新年快乐,激情瞻望未来!

2.jpg

3.jpg

4.jpg

    朗诵《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翟琰

5.jpg
  古筝《浏阳河》俞垽玉
6.jpg
  《月光下的凤尾竹》演奏:龚荣,伴舞:范明娟、钱珍宝、张建萍、王淑华、周志红、陆琴、姚菁莉、李影华
7.jpg
  独唱《忏悔歌》张燕
  2016年兴福慈善功德会义工用无私奉献唱响了博爱之歌;用激情汗水担当起了时代楷模!兴福义工队伍不断壮大,我们的善爱活动与日俱增:爱心助学活动、“我是你的依靠”敬老关爱活动、环卫工人爱心栈建设活动、阜阳寒门学子助学活动、 救助罹难贫困家庭活动、温暖关爱特殊聋哑儿童活动、以及各项爱心义卖活动……一幕幕鲜活镜头感人至深,一条条火热血脉激荡胸怀,这都成为了2016年虞城一道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8.jpg
  圆融义工
9.jpg
  般若义工
10.jpg
  和合义工
11.jpg
  精进义工
12.jpg
  萨克斯《荷塘月色》浪子
13.jpg
  独唱《香巴拉》吴旭东
14.jpg
  舞蹈《四德歌》美丽组合
15.jpg
  演讲《她失去了什么》晓文
16.jpg
  《中国功夫》净源书院
17.jpg
  小品《人间有大爱》张月红等
18.jpg
  沪剧《罗汉钱》飞来鹰
19.jpg
  《你干嘛》心悦康复组合
20.jpg
  舞蹈《星星的眼睛》南方信鸽
  联谊会上,首先由兴福慈善功德会办公室法师对2016年功德会工作作了热情洋溢的回顾总结。接着,为2016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分别授予了精进奖、和合奖、般若奖、圆融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高举功德会火红旗帜,在学菩萨、做菩萨、成菩萨的道路上,更加精进勇猛,将大爱进行到底,为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甘做百丈崖上俏腊梅,迎风傲霜溢芳菲。
21.jpg
 
22.jpg
  《跪羊图》净源书院
23.jpg
  舞蹈《重回汉唐》顾惠红组合
24.jpg
  古琴《普庵咒》陈蔚华
25.jpg
  阜阳学子《正兴正行佛法兴 唱响生活无字经》
26.jpg
   然后,兴福慈善功德会义工团队为联谊会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支支动听悦耳的歌声,一曲曲欢乐优美的舞蹈,无不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在歌舞的海洋里,享受着艺术带来的美感,但更多的是得到了大爱的启迪,惟愿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兴福禅寺上慧下云大和尚现场高歌一曲,更将联谊会引向高潮。
27.jpg
  下午4点,第三届兴福慈善功德会联谊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7年兴福寺第十四届新年听钟声祈福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2017年兴福寺第十四届新年听钟声祈福活
  2. 上海慈修庵前来我寺为历代祖师扫墓祭祖
  3. 常熟兴福禅寺华严法会圆满举行
  4. 苏州市佛教协会道风建设检查考核组莅临
  5. 华严法会放生圆满举行
  6. 10月30日兴福寺药师法会圆满举行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