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宗教局来寺调研法界学院教学情况

时间:2017-01-21 14:22: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jpg
  2017年1月20日上午国家宗教局四司副司长赵忠海、主任科员黄甲、江苏省人教处调研员徐红、主任科员赵华、省佛协秘书长大初法师等一行在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周万青、人教处处长郭金华、常熟市民宗局局长苏建东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常熟市法界学院视察并调研法界学院教学情况,受到了常熟市佛教协会会长、兴福寺方丈、法界学院院长慧云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2.jpg
 
3 (2).JPG
  巡视组一行首先在肖海云副院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兴福寺,并着重就法界学院食堂、教学区、共修区、生活区、图书馆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详细了解。
5.jpg
 
6.jpg
  随后巡视组在会议室听取了院长慧云大和尚等人关于法界学院的工作汇报。赵忠海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法界学院一年半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打造精致学院,培养华严僧才”的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佛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建议以及学院培养华严学僧才寄予厚望。 
7.jpg
 
8.jpg
 
9.jpg
 
10.jpg
  慧云大和尚由衷的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学院的期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快软硬件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确保将学院人才培养办好、办精、办实,为推动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慰问病患王卫明!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慰问病患王卫明!
  2. “守望春天 见证美丽”圆满举行
  3.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慰问病患许秋月、王
  4. 兴福慈善功德会一行看望理工学院病患贫
  5.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慰问病患程新华
  6. “温暖你、我同行”关爱环卫计划(温暖篇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