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小狮子”夏令营(第一天)

时间:2017-07-06 09:10:4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jpg
  今天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天:夏令营!这次的外出很特殊,爸爸妈妈不能过来帮助我们,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在外生活一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当我走进大门,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大哥哥和一个大姐姐。他们对我笑了笑说:“你们一直往里走,就会有几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人为你们带路了。”接着,我们按着他们给我们指的路走,果然很快就到了。“给你两套换洗营服!”随着义工老师的一句句热情的话语,我拿到了自己的营服和胸牌,胸牌上面写着:姓名:孙钰涵,宿舍:209。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去认识一下宿舍,舍友和生活老师了。当我进房间后,里面空无一人。我只好捧起一本书,静静地看了起来……大概等了五分钟,一位扎着两个马尾的老师带着7位小朋友走了进来。我们一起互相认识、了解对方,按照年龄大小排了老大老二,之后一起游戏。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随后我们吃了晚饭,就回宿舍洗澡洗衣服,晚自习的时间大家明确了所在的组,练习了口号,大家很开心地回到宿舍互相道晚安,躺下睡觉了。
  这篇日记是我夏令营的开始,相信在后面等待我的,一定是有趣的生活。
16.jpg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法界学院圆满举办居士学佛中(一)班结业典礼暨首届佛学辩论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法界学院圆满举办居士学佛中(一)班结业典
  2. 2017年第八次放生法会于6月25日圆满举
  3. “顶礼普贤·行愿圆满”朝圣之旅圆满举
  4. 法界学院居士学佛初级班第三期举行结业
  5. 6月份“爱心助学”走访计划圆满举行
  6. 江苏佛学院法界学院居士学佛班初级三班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