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岸携手 > 与会嘉宾讲话

在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上的致辞 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刚

时间:2014-01-19 14:05: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位台湾同胞,各位诸山长老,各位来宾和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今晚,我们大家欢聚在言子故里,虞山脚下,因缘殊胜,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共常熟市委,常熟市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海峡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暨白圣长老舍利回奉常熟兴福寺活动、常熟兴福寺与中国近现代佛教学术研讨会的台湾同胞和诸山长老、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各位朋友,回顾刚刚过去的牛年,使我们欣慰的是,由于两岸平等协商,互利合作关系的发展,不但给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而且帮助我们双方加快摆脱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现在,常熟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正朝着建设全省科学发展示范区、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前进。为完成这样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需要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这其中也包括佛教界的力量。
  经我们两岸佛教界近半年的共同努力,此次海峡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暨白圣长老舍利回奉常熟兴福寺活动和常熟兴福寺与中国近现代佛教学术研讨会终于正式拉开序幕,一瓣花香、两抔春土,必将见证台湾同胞与大陆同胞同宗同祖,台湾佛教与大陆佛教同根同源。血浓于水,法乳一脉,虽有海峡阻隔,但两岸经济社会之间亲密关系从未中断,交流互访,日盛一日。正可谓:一寸芳心乡土恋,两岸同根手足情。
  在此,预祝明天活动顺利举行,参访团台湾同胞与诸山长老、专家学者在常熟和江南的各项参观访问,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在白圣舍利回奉系列活动上的讲话 常熟市委副书记 秦卫星
下一篇:在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上的致辞 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徐永达

相关内容
  1. 在白圣舍利回奉系列活动上的讲话 常熟
  2. 在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上的致辞 常熟
  3. 在两岸佛教和平祈福法会上的致辞 常熟
  4. 在两岸佛教界祈祷和平法会上的讲话 中
  5. 在两岸佛教界祈祷和平法会上的讲话 中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