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 慈善动态

同在阳光下·共度“六一”节

时间:2015-06-03 08:37:4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六一儿童节,对于每个小朋友来说,都充满着梦幻和惊喜,2015年的这个儿童节对于心悦儿童康复中心的小天使们来说,却是意义非凡——因为兴福慈善功德会和心悦儿童康复中心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T台走秀、诗歌朗诵,诠释的是孩子们别致的情怀;演唱舞蹈、乐器弹奏彰显的是天使们多彩的思绪。活动过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感恩康复中心的精心策划和安排,感恩功德会的大爱和无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光明和温暖,让孩子们看见了色彩斑斓的生活和希望。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是你的依靠”——杨园敬老院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同在阳光下·共度“六一”节
  2. “我是你的依靠”——杨园敬老院
  3. 兴福慈善功德会一行看望庞叶青女士
  4. "我是你的依靠"活动纪实(一)
  5. 第三期“兴福慈善爱心助学计划”圆满成
  6. 兴福慈善功德会看望理工学院三名病患职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