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 慈善动态

“我是你的依靠”辛庄中心敬老院圆满举行

时间:2016-07-05 13:43: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义工菩萨慈悲、博爱之德风,唤起社会各界对尊老敬老的重新认识,2016年7月2日,常熟市兴福慈善功德会40余位义工菩萨前往辛庄中心敬老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 
 
 
 
  上午8:30,义工菩萨们到了敬老院后,立即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关爱活动中。分发爱心物资,修剪指甲、头发折射着朵朵的爱心;聊天谈心、节目表演洋溢着拳拳真情,捏肩捶背、打扫卫生彰显着浓浓的亲情。 
 
 
 
 
 
 
 
 
  在爱心服务结束后义工们又搀扶老人来到演出大厅,为老人们献上了义工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许多地方戏曲都是老人特别钟爱喜欢的,也许是许久没有看到听到这些当年送戏下乡的节目老人们都看的津津有味开开心心,他们用颤颤的掌声点赞我们义工们的表演。从他们脸上洋溢着久违的笑脸我们也感到欣慰。 
 
 
 
 
 
 
 
 
 
  自2015年起,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常熟市兴福慈善功德会针对全市各区、镇的每一所敬老院的老人,发起了“我是你的依靠”系列活动,为孤寡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心怀大爱的您加入我们的队伍,成为他们日暮西山里最亲的依靠,最美的牵挂!
感恩戴翠英70箱牛奶!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是你的依靠”户外篇圆满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我是你的依靠”辛庄中心敬老院圆满举
  2. “我是你的依靠”户外篇圆满举行
  3. “汇集你我爱心 传递悦儿希望”圆满举
  4. “为爱助跑 义行不息”圆满举行
  5. “我是你的依靠”社会福利院圆满举行
  6. “点亮蓝心 呵护成长”关爱活动圆满举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