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二天)

时间:2016-08-03 10:55:3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团结是成功的钥匙,如果一个军队不够团结,那么这个军队必定会打败仗,如果一个球队不团结,那么这个球队注定会输掉比赛。
 
 
  “两人三足”,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是团结协作的典型例子。这个游戏需将两个人的四条腿变成三条腿,然后走到指定的地点再返回起点。很多同学都认为这个游戏对自己来说就是小菜一碟,谁知体验过后却惨叫连连。有的同学为了更快赢得比赛,便将一只脚跳了起来,他哪知道自己的同伴正准备往前走呢。“他们会摔倒吗?”我想着,我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并没有听到那代表摔倒的“扑通”声,惊奇的睁开眼,只见那这两位同学踉跄了几下,他们的身体似乎向前倾倒着,但他们在一致的呼叫中控制住了自己倾斜的身体,站稳了。“嘘,原来是虚惊一场,”我松了一口气。
 
 
 
  轮到我比赛了,我和同伴嘴里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很快超越了所有的同学,却在“拆结”的方面浪费了时间,变成了最后,但我并不难过,因为我已经从中学到了团结的精神,懂得了团结。 
 
 
 
 
  成功不仅需要团结还需要技巧,这次我们在“拆结”技巧上有所欠缺,那下一次就要将这块欠缺补上。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因为什么事而失败。
作者:夏令营营员 艾玉竹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一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一天)
  2. 2016年7月23日第三期“感恩送清凉”第
  3. 观音法会-第九期放生圆满举行
  4.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出席“让爱发声——
  5. 法界学院亲航法师参加“2016江苏省佛教
  6.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九天)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