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九天)

时间:2016-07-26 08:51: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天,是夏令营的第十一天,面对离开日子的逐渐逼近,我百感交集,有喜悦,喜悦很快便可同家人见面;有悲伤,悲伤又要与在座的各位分别;有无奈,无奈时间过得很快;有不舍,不舍朝昔相处的同学和老师。 
 
 
 
 
  回想起在夏令营的日子和在家中的日子。在家中,我虽然衣食无忧,想要什么,父母都会尽力地去满足我,但是那些日子和夏令营的日子做了比较后,总感觉在夏令营中比在家中更加充实。在这里,虽然很多事都得自己做,但无疑,在做事的过程中,我获得了成功,获得了友谊,获得了喜悦。 
 
 
 
 
 
 
  面对即将过去的夏令营,我有些依恋,依恋同学,依恋老师,更依恋在座的各位帮助过我的义工老师。我也有些怀念,怀念同学与老师,怀念教室和寺庙中的东西,更怀念这周围的一草一木。 
 
 
 
 
 
 
 
 
  随着时间的过去,离别的到来,我不禁百感交集。这一刻,我想到了徐志摩《再别康桥》中的: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八天)
下一篇:法界学院亲航法师参加“2016江苏省佛教讲经交流会”

相关内容
  1.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六天)
  2.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五天)
  3.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四天)
  4.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三天)
  5.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二天)
  6.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一天)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