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三天)

时间:2016-07-16 13:02:4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天我终于感受到了一丝正能量。
  早上,美丽的虞山被厚厚的云雾包裹着,因为还不适应夏令营的生活,我又有些不情愿地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今天金老师给我们讲了三个故事,让我们选其中一个将其绘声绘色地讲给老师听。
 
 
 
 
 
 
 
 
 
  我选的是第三个讲野田杏子的故事。在我练习了一段时间后,我自认为不错了,就讲给老师听了。
令我始料不及的是,我因为眼睛没怎么看对方而被刷下来。
  许多人也失败了,顺利通过仅有区区三人。金老师见通过人数过于少,便健步走到台前。选了一个故事,为我们作示范。金老师讲得娓娓动听,并加有动作,看着他,我的眼前也似乎出现了他所描述的画面,那么的生动形象。
 
 
 
 
 
 
 
  教室静了下来,每个人都竖起耳朵,细细地听着金老师的讲述,每个人的表情是那样专注,并带着敬佩和些许惊讶。
  当老师讲完后,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我想,老师这么做是给我们树立榜样,我一定要按照老师的要求精彩地把故事讲出来!
  当我专心地对照要求,模仿着金老师的动作、语气,练了几遍后,鼓足了勇气走向老师……
 
 
 
 
 
 
 
 
  我通过了!
我突然从内心深处明白了金老师的那句“要么不做,要么全力以赴”的含义,只有这样才会有收获成长和快乐。
  山上的云雾在阳光的照射下,终于消散了,而我心中几天来的阴霾也在不知不觉中无影无踪了。
作者:夏令营营员 陈峻奕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二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我是你的依靠”辛庄中心敬老院圆满举
  2. 2016年6月26日第八期放生圆满举行
  3. 常熟法界学院第七次居士学佛班课程圆满
  4. 为阜宁、射阳灾区灾区祈福募捐
  5. 2016年第三次“积福慧 包馄饨”活动圆
  6. 法界学院居士学佛班第六次授课圆满结束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