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一天)

时间:2016-07-16 10:09: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细雨点点,清风微拂。
  此时的我们正站在空地上训练,满脸汗水,满脸严肃。将视线聚焦在一片树叶上,将食指紧合贴在裤缝上。
  开始回想这一天经历的事,遇见的人,说不上为什么,明明很苦很累,但内心却由衷的喜悦,释怀。
 
 
 
 
  太长时间远离大自然,太长时间世界里失去了绿色,当我再全身心投入其中,放下担忧,放下不快,放下顾虑,似乎又找回了那个本应该面带笑容,充满活力的自己。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本是不喜欢看历史人物传记类的影视作品,但当我重温感受毛主席的少年时期,心头思绪万千。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只有当心中有了爱,才知生命尽是天籁。他是一个充满抱负的人,一心求好学,习得真正的知识。他是一个理智的人,“同乡人打同乡人,划不来啊!”他是一个伟人,但他更是一个普通人,一个能投入全身心去做自己热爱,自己向往的事的普通人。 
 
 
 
  细读他的诗,他的作品,没有过多华丽的辞藻,大都是一派豪情景象,心有多大,梦就有多大。落后便会挨打,我只能选择做强者,向金字塔顶峰攀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正年轻,正是大好时光,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作者:营员 徐嘉璐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苏建东局长一行前往何市法灯寺慰问视察
下一篇: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二天)

相关内容
  1. “我是你的依靠”辛庄中心敬老院圆满举
  2. 2016年6月26日第八期放生圆满举行
  3. 常熟法界学院第七次居士学佛班课程圆满
  4. 为阜宁、射阳灾区灾区祈福募捐
  5. 2016年第三次“积福慧 包馄饨”活动圆
  6. 法界学院居士学佛班第六次授课圆满结束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