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五天)

时间:2016-07-18 09:37:3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天天气闷热,起床向窗外看了一眼,太阳高挂在空中,我还以为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不料中午突然下起倾盆大雨,电闪雷鸣,雨滴像豆粒一样大,看见密密麻麻的雨滴大声地落在地上,我心想完了,辛辛苦苦洗的衣服又要被打湿了。可我一想到昨天中午下雨时,义工老师像闪电一样冲进雨中为我们收衣服,我一下子安心了。因为我知道义工老师一定会为我们想办法的。果不其然,吃完饭后,一个义工老师就通知我们把湿衣服拿到106室烘干,我心想义工老师真的无所不能。 
 
 
 
 
 
 
 
  午休时我去检查一下我昨天晒的衣服,发现都不见了,我东翻西找怎么也找不到。过了2分钟我迅速冷静下来,想到老师说衣服找不到去106找,于是我便跑向106室方向,刚一开门,我的眼睛上就覆盖了一层浓浓的雾气,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我赶紧倒退了几步关上门,做好心理准备才推门而进。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我还是受不了,我只好忍着站在106门口,等到眼睛上的雾气消散我才发现房间里开着热空调,几位老师正拿着吹风机吹着鞋子,那股味道就是几十双鞋子中散发出来的,而我消退的衣服正在晾衣绳上时,接受热风的洗礼。 
 
 
 
  看到这一副景象,我忽然心田涌起一股暖流,义工老师不顾刺鼻味道,不顾高温在房间里为我们吹干湿衣服我十分感动。 
 
 
 
 
 
 
 
 
 
  下午吃完晚饭,我发现好几个大大小小的烘干机从外面运到宝岩寺,这些烘干机都是为我们烘干衣服啊,再次在心中感叹着义工老师的无所不能。
  老师,我为你们的无私,伟大手动点赞。
28.jpg
作者:夏令营营员 亦驰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四天)
下一篇: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六天)

相关内容
  1.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三天)
  2.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二天)
  3. 兴福寺第三届“小狮子”夏令营(第一天)
  4. 苏建东局长一行前往何市法灯寺慰问视察
  5. “我是你的依靠”辛庄中心敬老院圆满举
  6. 2016年6月26日第八期放生圆满举行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