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三天)

时间:2016-08-03 13:15:4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请大家端身正意…….”食堂里传来了响亮的口令,这是在干嘛呢?请听以下详细介绍。
 
 
 
  我终于当上小主持了!每天中午,我们都会请一位主持人来主持就餐仪式,主持人的主要任务是:领大家念诵感恩词,请大家按照洗碗组、义工老师和各组次的顺序依次打餐。看到主持人神气的样子,我无比兴奋地去老师那里报名,终于靠自己的实力选上了。盼望已久的午餐终于开始了,我早早地来到食堂,笔直地站在食堂正中,等待着同学的到来。哈,终于到齐了,我右手紧握话筒,手上早已渗出细密的汗珠。开始了,我用我清脆悦耳的嗓音与大家齐诵感恩词。慢慢地,我越讲越流畅,越讲越快乐。我终于超越了我自己的想象,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棒,我很自豪! 
 
 
 
 
 
 
 
 
 
 
  相信自己,信任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是我今天获得的最大财富。
我是一头勇猛的小狮子,加油!
作者:夏令营营员 俞庆至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二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二天)
  2.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一天)
  3. 2016年7月23日第三期“感恩送清凉”第
  4. 观音法会-第九期放生圆满举行
  5.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出席“让爱发声——
  6. 法界学院亲航法师参加“2016江苏省佛教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