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走进利辛 与爱同行”助学结对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6-08-26 12:49:4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城里的孩子在洁净的书桌上学习时,他们徘徊在困苦孤独的边境;当城里的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上学时,他们正奔波在坎坷的泥路上;当城里的孩子在公园玩耍时,他们正在帮家里做农活,喂猪、砍柴、捡土豆……
 
 
  为了帮助利辛县的贫困学子,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2016年8月19日至21日常熟市兴福慈善功德会第二次“走进利辛”,在利辛县阚疃金石中学举行了“爱心助学”活动,累计资助善款46000元,希望追寻梦想、汲取知识的贫困学生们从此不再孤单。
 
 
 
  叩开心扉的心灵辅导课,充满正能量的传统文化,让每一位孩子敞开了紧闭的心扉,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那是一种灿若阳光的微笑,那是一种发自肺腑的心语!
 
 
 
 
 
 
  听!这是一位平日里独自承受生活压力沉默寡言的少年的心声:“我知道,生命是上天赋予我的最大财富,我是自然中所有的奇迹中最大的奇迹。我今生要把我美好而坚定的信仰传播给那些迷茫的人,从今天起,我要用无限的信心展望未来!这就是我努力学习、成长、吃苦和忍受的动力!”
  一位文文静静略带羞涩的同学走上讲台,眼中闪着晶莹泪花哽咽着向爱心妈妈说:“我要高高地放飞自己的梦想,积极乐观地生活和学习。我要成为这世界上一粒最美丽的种子,让自己像花一样绽放,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短短的三天利辛助学之行结束了,但我们的爱心助学之旅远没有终止。常熟市兴福慈善功德会将继续发扬博爱济世精神,以爱心呵护那片土地,用慈悲守护这缕希望。也愿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和我们一起,在助学的路上手拉手,与爱同行!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6年8月20日第三期“感恩送清凉”第五次送水圆满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走进利辛 与爱同行”助学结对活动圆
  2. 2016年8月20日第三期“感恩送清凉”第
  3.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民一行视察
  4. 七月十五盂兰盆法会圆满举行!
  5. 2016年8月13日第三期“感恩送清凉”第
  6. 常熟市佛教活动场所第五期中青年僧才培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