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小狮子”夏令营(第三天)

时间:2017-07-08 16:25:5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jpg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场“泼水节”,我和同学们早早地准备好了盆子,去操场集合。金老师带我们去“战场”大战,我挤出人群,奔向湖边,找到老师,让老师帮我弄一盆水。可第一盆水还没进盆,就有一盆水洒向我。“啊——”我尖叫着往后躲。真幸运,只有一半的水泼到了我身上。“哈哈——”,我抬起了头,看到一位哥哥正在狂笑中,我一边接过水,一边不服气地说:“讨厌!欺负女孩子!”顺手把一盆水泼向他。我看见他盆里仍有水,于是趁他躲避时候溜走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我一路狂奔,跑到小桥边,看见也有老师为同学装水,便把空空荡荡的盆交给旁边的老师。可旁边的另一位老师却几次偷偷拿出盆浇我,把我淋得湿淋淋。我想:这地方我待不下去了。于是迅速接过盆,又奔向下一站——操场。路上我又被二十几盆水泼着了。当时我浑身湿透了我觉得很难受。我找到邱老师,对她说我冷死了。邱老师问我要不中场休息。我冷死了,当然要回宿舍喽,我爽快地答应了。路上,我回忆了一下,泼水游戏很好玩,要是水更清点,那就更好玩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这是多么开心的一天啊!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狮子”夏令营(第一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小狮子”夏令营(第一天)
  2. 法界学院圆满举办居士学佛中(一)班结业典
  3. 2017年第八次放生法会于6月25日圆满举
  4. “顶礼普贤·行愿圆满”朝圣之旅圆满举
  5. 法界学院居士学佛初级班第三期举行结业
  6. 6月份“爱心助学”走访计划圆满举行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