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常熟市佛教协会召开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议

时间:2019-02-18 14:41:03  来源:兴福寺  作者:兴福寺  阅读次数:

         2019年2月18日上午9时,常熟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议在宝岩寺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建东出席了会议。会务会议由副会长愿勤法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26143949.jpg
        会议首先由愿勤法师对佛协2018年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会长慧云大和尚针对佛协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一如继往地加强佛协和各场所档案建设,各场所和部门的资料要及时送交档案室分类和存档,档案室综合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升,特别是档案信息的电子化工作还要不断完善;深入推进文明敬香工作,积极开展绿色生态寺院创建工作,有效遏制场所佛事活动中多烧乱烧锡箔、黄纸、扎库等冥界用品的风气;重点加强佛协团体建设,6月份前要完成协会规章制度的编撰工作和协会办公场所的提升改造工程;积极促进我市佛教文化建设,拟在小云栖寺成立常熟佛教云栖书画院。
 
       随后,与会人员民主表决,一致通过兴福寺、藏海寺和三峰寺请执人员名单,并就各自领域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佛协当前和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苏局长作会议指导讲话,对佛协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佛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齐心协力,加强自身建设;二是班子成员要有团结和担当精神,工作中要多调研、多沟通和多交流;三是工作中要凝心聚力,争先创星,推动场所星级创建和升级工作。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新春万佛祈福(斋天)——消灾又祈福,一年好彩头!
下一篇:心灯常燃 照亮世间,兴福寺传灯法会圆满举行!

相关内容
  1. 慧云大和尚受邀参加崇明寿安寺惟觉法师
  2. 常熟佛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作
  3. 常熟佛教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
  4. 常熟兴福禅寺为长宁6.17地震遇难同胞祈
  5. 山东省肥城市委统战部前来我寺调研宗教
  6. 粽叶飘香,端午节的习俗!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