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升座庆典 > 活动报道

觉醒大和尚在常熟兴福寺慧云法师方丈升座庆典上的致辞

时间:2014-01-21 09:11: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0921_27869.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朋友:
  初秋时节,嘉宾云集,虞山胜境,神采飞扬。今天,我们有幸汇聚在虞山脚下、兴福禅门,共同见证慧云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大典,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上海市佛教协会、上海玉佛禅寺,对庆典活动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兴福禅寺道业兴隆,前程光明!祝愿慧云法师心遂愿满,福慧增广!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六时吉祥!
  常熟兴福寺,在佛教界素有“风水宝地”之美誉,近代上海佛教数位高僧有缘立塔于此,共享宝刹吉地带来的佛光仙气,上海佛教界因此而与兴福禅寺结下了不解之缘。近年来,我们有幸目睹了兴福禅寺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妙公长老的英明领导以及慧云法师的锐意开拓下,新时期的兴福禅寺事业勃兴、生机盎然。山水风光与古刹梵宇交相辉映,庄严圣洁与谐氛围相得益彰,呈现出一派隆盛兴旺的喜人景象。
  仰赖佛恩浩荡、龙天拥护,沐浴着祖国60华诞的喜悦和欢庆,兴福禅寺择此吉日良辰,举行慧云方丈升座大典,新谱华章、接续法脉,预示着兴福禅寺的明天一定会伴随着伟大祖国的繁兴步伐而蒸蒸日上、愈加兴旺。既升法王座,当作狮子吼。相信在慧云方丈的正确领导下,兴福禅寺一定能绍继宗风、法筵盛开,继续沿着人间佛教的道路,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不断前进。
  虔诚祈愿:佛光注照,龙天护佑!真诚祝福:兴福禅禅寺乘缘继兴、道业日隆;
  慧云方丈福慧增广、法喜充满!
  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六时吉祥、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阿弥陀佛!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慧云法师荣膺方丈升座 中国佛教协会发来贺电
下一篇:慧云法师答谢词:学修并重 以戒为师

相关内容
  1. 慧云法师荣膺方丈升座 中国佛教协会发
  2. 慧云法师荣膺方丈升座 福建省佛教协会
  3. 慧云法师荣膺方丈升座 贵州佛教协会发
  4. 慧云法师荣膺方丈升座 南普陀寺发来贺
  5. 觉醒大和尚在常熟兴福寺慧云法师方丈升
  6. 慧云法师答谢词:学修并重 以戒为师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