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 慈善动态

“我是你的依靠”||王庄“寸草善初”敬老院

时间:2015-06-08 08:54: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6日,艳阳光照,正值春末夏初,最适宜喝茶悠闲。可是兴福慈善功德会的义工菩萨们却无暇休闲,在功德会的带领下忙碌着。他们统一着装,把一箱箱牛奶、水果等装上车,然后驱车前往王庄“寸草善初”敬老院慰问老人。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寸草善初”敬老院是民办敬老院,里面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住宿条件完善,住着二十五位老人。兴福慈善功德会的义工们送上了一场精心排练的演出:周阿姨表演的优美舞蹈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开心果哥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引得全场互动,晓文的诗朗诵《乡愁》深情并茂……最能给老人带来欢乐的是功德会的小义工们,他们天真的笑脸,真诚的问候给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他们朗诵了《孝亲颂》,虽然声音稚嫩,但是感动了所有的老人,也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和义工菩萨们。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水果、汗衫等礼物后,义工们有的帮老人包馄饨,有的围坐在老人身边,和老人说说话,给老人捶捶背,给老人捏捏腿,还有的义工给老人理发、剪指甲。老人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有的拉住义工的手不愿放开,希望义工菩萨能再去。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前辈们的辛勤付出。因此全体义工菩萨们为老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中午回到兴福寺后,功德会及时地召集义工菩萨进行活动总结。虽然兴福慈善功德会是一个年轻的组织,但是他们有热心,有干劲,有爱心,有良好地组织协调能力。义工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同在阳光下·共度“六一”节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我是你的依靠”||王庄“寸草善初”敬
  2. 同在阳光下·共度“六一”节
  3. “我是你的依靠”——杨园敬老院
  4. 兴福慈善功德会一行看望庞叶青女士
  5. "我是你的依靠"活动纪实(一)
  6. 第三期“兴福慈善爱心助学计划”圆满成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