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寺院导览 > 友好往来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会长张国良莅临我寺参观

时间:2017-03-30 10:35:3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9日,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会长、香港作家联会监事长张国良先生一行莅临本寺参观,受到了常熟市佛教协会会长、兴福寺方丈慧云大和尚的热烈欢迎。

1.jpg
 
2.jpg
  参观过程中,慧云大和尚着重介绍了兴福寺的历史、文化、慈善、法界学院以及现阶段的基本概况。张国良先生十分赞赏兴福寺在历史和文化等方面的成绩,并表示佛教的发展离不开历史的沉淀和法师们的努力,兴福寺现阶段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是全市僧众和信众团结合力的成果,希望兴福寺在慧云大和尚的带领下,法务昌隆,法音远扬。
3.jpg
 
4.jpg
 
5.jpg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原省人大副主任张卫国一行莅临我寺视察
下一篇:苏州市民宗局局长曹雪娟一行莅临我寺视察

相关内容
  1. 苏州市佛教协会道风建设检查考核组莅临
  2. 江苏省民宗局张全录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
  3.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来我寺
  4.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方未艾前来我寺调研
  5. 沭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公威来我会
  6.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关管理学院一行参访法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