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寺院导览 > 友好往来

苏州市民宗局局长曹雪娟一行莅临我寺视察

时间:2017-04-15 12:47:5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01.jpg

  2017年4月13日,苏州市民宗局局长曹雪娟率局领导班子,在常熟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建东的陪同下视察兴福寺,受到了常熟市佛教协会会长、兴福寺方丈慧云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1.jpg
 
2.jpg
  曹雪娟局长一行参观了兴福寺各殿堂以及档案室、监控室、妙生老和尚纪念堂等,并在龙王殿二楼举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慧云大和尚向曹雪娟局长等汇报了常熟佛教的基本概况,并着重围绕道风建设、僧才培养、财务管理、消防安全、法界学院等工作作了介绍。曹雪娟局长对常熟的宗教工作,特别是常熟佛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常熟佛教界在慧云大和尚的引领下继续在宗教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常熟社会经济发展、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会长张国良莅临我寺参观
下一篇:中国佛教协会综合研究室主任明杰法师一行莅临我寺调研

相关内容
  1. 苏州市佛教协会道风建设检查考核组莅临
  2. 江苏省民宗局张全录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
  3.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来我寺
  4.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方未艾前来我寺调研
  5. 沭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公威来我会
  6.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关管理学院一行参访法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