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四天)

时间:2016-08-03 13:24:3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时间飞逝,转眼间夏令营就到了第五天,我今天要与大家说说今天的美术课。
 
 
 
 
  下午四点,我们的周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美术课。而绘画的主题只是画一张叶子,一开始,我想:叶子有什么好画的,我随随便便就能画出好几种叶子。可是,当周老师给我们做示范的时候,我渐渐明白了他的用意——周老师是要我们发挥想象,画一张与众不同的叶子。于是我端正心态,专心听讲。
 
 
  开始发纸了,由于我是最后一个领的,剩下的一些纸对我来说不是很理想。于是我将两张不同色的纸拼在一起,这样我就有一张双色纸。也为接下来的绘画打好了基础。准备就绪,我拿起笔就要开始画,可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摆在了我前面;我忘记了拿橡皮擦。为此我从教室到宿舍跑了一个来回。尽管我大汗淋漓,进度也比别人落后了一大截,画了大半天,虽然我画得很专心,效率也不低,但还是没来得及上色。
 
 
 
 
 
  不过我并不感到有所遗憾,因为那张三叶草是我全心全意画出来的。不管它是否好看,但是只要我画出心中的那一张三叶草,它就是最美的三叶草!
作者:夏令营营员 季晋
随喜 随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三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内容
  1.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三天)
  2.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二天)
  3. 兴福寺“小狮子”夏令营(小学版)(第一天)
  4. 2016年7月23日第三期“感恩送清凉”第
  5. 观音法会-第九期放生圆满举行
  6. 常熟兴福慈善功德会出席“让爱发声——
中国•常熟 兴福禅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寺路街148号 苏ICP备14022119号-1
Tel: 0512-52844489 Fax: 0512-52859227 E-mail: csxingfutemple@qq.com
   技术支持:佛圖網